04/06/2017

菲比斯一歲愛兒已下水

菲比斯一歲愛兒已下水,你的呢?

===

菲比斯難忘落水享受親子樂 自爆未教一歲愛兒游蝶式



4屆後奧運,與菲比斯有什關係?「水神」出席嬰兒產品活動時,指人生最難以比擬的畫面是與一歲的兒子Boomer在游泳池相處,希望合作在#Trainingfor2032計劃推廣嬰兒游泳安全。

31歲的菲比斯(Michael Phelps)去年里約奧運前成為人父,其另一伴Nicole為他誕下Boomer,現在兒子已1歲。歷來奧運取得23金的菲比斯為了培養兒子的水感,在Boomer出生8周便兩口子一同落水。菲比斯直言在水中出現了不少難忘回憶,當中最獨一無二的是與Boomer游泳。

水神日前出席嬰兒產品活動,公布#Trainingfor2032計劃︰「我仍未教兒子游蝶式,#Trainingfor2032的產品令大家都有信心及在水中舒適。希望與產品合作的計劃,令嬰兒都成為出色的泳手。」產品聲稱特製泳褲令嬰兒不會遇溺。

https://www.hk01.com/article/93747


黃埔體育會 為你提供至優質的游泳班 https://www.whampoa.org.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任何有關游泳、泳班、泳會的查詢,歡迎留言給黃埔體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