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17

觀塘游泳池 暑期游泳班 2017

想俾小朋友在觀塘游泳池學游泳,唔知邊間好?

沒有聽過 黃埔體育會,不算識得游泳。

黃埔體育會 成立超過15年,本會有多年教授兒童游泳的經驗,口碑載道,每年家長舊生互相推薦參加的不計其數。黃埔體育會 暑期游泳班 專為初學游泳 或 改良泳術的兒童舉辦,獨創90分鐘課程,全面照顧小朋友習泳需要,學得更好,成效更高。初學者學習浮身換氣,基本自由泳,以循序漸進的教學,令小朋友學得開心學得好有成績,家長稱心安心滿意。






東九龍的朋友,想趁暑假俾小朋友學好游泳,不要貪平。

一分錢一分貨,唔想小朋友來到是浪費時間,學唔識游水,就要搵有實力有heart的專業游泳教練。

但又覺得 $300-$400/小時 的私人游泳班太貴?

黃埔體育會 獨創 $1440 六堂 90min 游泳課程,即每小時只需 $160,已可以有一對二 半私人游泳班的服務。計到最抵,唯有 黃埔體育會。

在講求質素的年代,我們只聘用有實力的專業游泳教練。

老實經營,唔怕比較格價,收費計到最抵,咁既價錢,至專業的游泳教練,學生家長都滿意。全年開辦,實力見證。

暑期快到了,炎炎夏日又是學游泳的最佳時候。黃埔體育會 2017 暑期游泳班 - 觀塘游泳池, 藍田游泳池 上課,有多種泳班課程適合不同年齡的小朋友和人仕參加,快啲報名參加。

初學游泳,奧運、亞運游泳代表唔會幫到你的小朋友,你需要的,是真正有經驗、有愛心、有實力的游泳會和游泳教練。

唔會搞取巧的包學識暑假游泳課程,學生唔付出,唔會有收穫。取巧又要假裝心安的朋友,可以安心找其他人幫忙,參加那些包學識游泳班,拖垮那些不良經營的游泳會。我們幫到手,學得好,暑假過後不愁沒學生。

想學好游泳的你,馬上去睇下啦!機會難逢,名額有限,快點報名啦!



黃埔體育會 為你提供至優質的游泳班 https://www.whampoa.org.hk

立即下載 2017 暑期游泳班 觀塘 藍田 章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任何有關游泳、泳班、泳會的查詢,歡迎留言給黃埔體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