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2017

為自拍去到幾盡 男子岩漿旁游泳自拍

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夏威夷火山岩漿沿著岩石流入海中,不斷冒出蒸氣濃煙,有一名不怕死的男子竟然在距離滾燙岩漿超近的地方游泳,拿自拍棒拍照,這段過程都被以拍攝岩漿而聞名的攝影師辛松(Kawika Singson)錄下。


根據「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夏威夷攝影師辛松去年8月拍攝幾勞亞(Kilauea)火山岩漿流入夏威夷大島(Big Island)岸邊大海的景象,卻看到一名男子,在翻騰的海浪中,拿著自拍棒拍岩漿。

辛松表示,這行為非常危險,即使我們從小就住在這座火山島上,也是這樣認為,如果你看了我所有的照片和影片,就知道我對岩漿潛藏的危險有多麼熟悉,我絕對不推薦這樣的行為。

岩漿的溫度大約華氏2000度(約攝氏1093度),夏威夷當地強勁且無法預測的海浪,極有可能把這名男子,拋進岩漿裡,另外岩漿碰到水還會產生鹽酸、高溫蒸氣、火山玻璃等物質,這些東西都是必須具有相當的危險性,應盡量躲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任何有關游泳、泳班、泳會的查詢,歡迎留言給黃埔體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