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2017

堅尼地城游泳池全新室內暖水池啟用

政府宣布,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的堅尼地城游泳池第二階段重置工程已完成,全新的室內暖水池二月七日起投入服務。







新設施全部為設有暖水供應的室內池,包括一個50米乘15米副池、一個25米乘12.5米訓練池,以及一個橢圓形按摩池,讓市民可以全天候享受游泳的樂趣。

原堅尼地城游泳池由於興建港鐵西港島線而須重置,第一階段位於室外的設施已於二○一一年五月啟用。重置後的堅尼地城游泳池外觀設計獨特,並加入不少環保元素。泳館頂部設計可讓陽光透入室內,亦採用太陽能板供應熱水,達致節能效果。此外,泳客可從室外池面眺望維多利亞港的美景。今年四月中新泳季展開時,室外副池及嬉水池亦重新投入服務,泳館將會全面開放給市民使用。

堅尼地城游泳池座落於堅尼地城西祥街北2號,毗鄰卑路乍灣公園,交通方便,市民可乘坐港鐵、電車或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前往。

如欲查詢堅尼地城游泳池的詳細資料,可瀏覽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beach/swim-intro/swim-location-hk/swim-address-cw.html#kennedytown)或致電2817 7973與泳池職員聯絡。

===

堅尼地城游泳池位於卑路乍灣公園附近,因此與港鐵站有些少距離,不算是方便。

所以我們黃埔體育會暫時仍會以九龍區的游泳池為主舉辦游泳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任何有關游泳、泳班、泳會的查詢,歡迎留言給黃埔體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