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2016

唔好亂嚟 台灣泳池竟像墳墓

去慣 何文田游泳池藍田游泳池觀塘游泳池等等,沒有特別?知不知道香港的游泳池有幾好?

今日和大家看看台灣三星鄉泳池,像墳墓一樣,不知道泳客怎麼想?




越看越毛!三星鄉兒童游泳池超像墳墓 民眾看到傻眼

夏日消暑,來到游泳池享受小確幸,但宜蘭三星的兒童游泳池越看越奇怪,因為它的外觀超像一座墳墓,墳墓該有的墓手、墓埕和墓碑,這個泳池一樣不缺,有趣的外型也意外引發討論。

夏天消暑,大小朋友在泳池裡享受夏日小確幸,這裡是宜蘭三星鄉兒童游泳池,但是伴隨小朋友的歡笑聲,這個游泳池怎麼看起來有點毛毛的?從正面看,怎麼看怎麼怪,越看越像一座墳墓。

民眾:「乍看之下有點像那個墓碑。」

民眾:「那個造型有點像墳墓,有點那種感覺。」

兩者比一比,外環墓手、墓埕和肩石通通都沒少,中央滑水道更是超像墓碑,正常墳墓結構一樣不缺。

三星鄉鄉長黃錫墉:「它剛好坐落在綠色草皮上面,它的相似度是百分之百。如果晚上來這裡,真的是毛骨悚然。」

原本只是簡單設計,意外蓋成墳墓狀,引發討論,但墳墓造型游泳池只開放到下午,因為如果晚上來到這裡,難免還是讓人感覺頭皮發麻。(整理:實習編輯呂雪峰)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0315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任何有關游泳、泳班、泳會的查詢,歡迎留言給黃埔體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