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2016

全民運動日 2016 可以順利過渡嗎?

由2009年開始,喺每年8月頭一個禮拜日,都是香港政府推廣全部市民做運動嘅日子 - 全民運動日。呢一日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各區體育館都搞免費康樂體育活動畀市民參與,同時開放轄下多種本嚟收費嘅康體設施,畀市民免費享用。



每年這個時候,本來會做運動的朋友,即是我們,都會十分擔心。


我們非常擔心游泳池逼爆,完全入不到場!

逼爆游泳池

去年2015年的「全民運動日」於2015年8月2日舉行,署方指有超過22萬人次參加在全港十八區指定場地舉辦的免費康體活動和免費使用多項康體設施。署方轄下多個游泳池昨日亦開放予市民免費使用,全日總入場人次超過11.2萬,當中10個游泳池於當日下午高峰期曾出現滿額情況。

擔心擔心擔心。

拯溺工會擬再罷工

除了擔心逼爆游泳池,港九拯溺員工會亦擬在全民運動日再發動罷工。

全民運動日成效有多少?

「全民運動日」口號式的一天,有沒有成效成效究竟有多少,我們真的有點懷疑。在欠缺宣傳與教育下,究竟能否成功營造「全民運動」的社會氣氛?相反,在這一天,硬件康體設施配套不足,多項康體設施擠滿趁熱鬧的人,本來去做運動的朋友在「全民運動日」暫停運動,反而與原意背道而馳。


更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任何有關游泳、泳班、泳會的查詢,歡迎留言給黃埔體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