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16

全民運動日 2016 順利過渡

早兩日還在擔心 全民運動日 2016 是否可以順利過渡,很高興,總算順利過渡了。



大佬,真係好驚㗎。超過二十三萬人次參加在全港十八區指定場地舉辦的免費康體活動和免費使用康體設施,多個游泳池亦開放予市民免費使用,總入場人次超過十一萬六千。你話驚唔驚?



今年驚無險總算順利過渡。

No Pay ok?

當然,如果設施是足夠的話,全民運動日的確是好。但實情是香港運動設施不足,反而令平常有運動的市民在「全民運動日」當日暫停運動,避之則吉。尤其是其中公眾泳池毋須預約就可免費使用,不少家長都帶小朋友前往泳池消暑。真正游泳的朋友?不敢來了。

免費使用,當然好,有市民認為免費開放設施有助鼓勵市民運動,希望康文署考慮每月均舉辦全民運動日,令更多市民受惠。

如果真的,反而是大災難呀!

外部連結:

全民運動日 市民盼每月舉辦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60808/00176_074.html

過往文章:

全民運動日 2016 可以順利過渡嗎?
全民運動日 2015 順利過渡
全民運動日 2015
全民運動日 = 暫停運動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任何有關游泳、泳班、泳會的查詢,歡迎留言給黃埔體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