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8/2015

游泳時戴隱形眼鏡

游泳時可不可以戴隱形眼鏡?黃埔體育會其實在多年前已寫了一篇《游泳時可戴上隱形眼鏡嗎?》供大家參考,大家可以去閱讀一下。



游泳 + 隱形眼鏡 是個不老的話題,早排蘋果又出了一篇報道,去討論這件事。頭條日報亦有一篇《戴隱形眼鏡游泳?!》。立場不同,觀點也不同。

14/08/2015

Swim while it is hot

August has passed half way. Come swim while it is hot.
Dont know how to swim? Good time to learn now.

09/08/2015

全民運動日 2015 順利過渡

打著推廣「普及體育」的招牌,康文署再度於2015年8月2日舉辦「全民運動日2015」。當日康文署於18區的指定體育館舉辦多元化的免費康樂體育活動供市民參與,並開放轄下多種收費的康體設施,供市民免費享用。公眾游泳池當日免費使用?你看我們多麼多麼的擔心,好怕當日根本入唔到場,或泳池根本擠迫到游唔到。所以我們當日2pm過後的游水練習已全部取消。

早上無事

其實也是膽博膽,博大家無咁做起身,和大環山、觀塘、藍田等泳池比較大,早上的游泳班才得以保留!

救生員全民運動日棄罷工

另一個比較安慰的消息是,早前揚言會在全民運動日罷工的港九拯溺員工會決定取消行動!港九拯溺員工會早前揚言擬於全民運動日罷工,以爭取救生員脫離公務員編制的技工職系及增加人手,誰是誰非,是否情非得已,也不太清楚,不過如泳池可能因救生員不足而需關閉,肯定影響市民當日免費享用公眾游泳設施,為市民帶來不便。所以放棄是次罷工行動,也是好的。

2015 全民運動日泳池免費開放 11萬人湧入場

據署方公佈,「全民運動日2015」有超過22萬人次參加在全港十八區指定場地舉辦的免費康體活動和免費使用多項康體設施。而署方轄下多個游泳池昨日亦開放予市民免費使用,全日總入場人次超過11.2萬,當中10個游泳池於昨日下午高峰期曾出現滿額情況。

幸好,我們避過了一劫。

全民運動日 2015 順利過渡,多謝大家配合和支持。

05/08/2015

August swimming

Its already august. Wanna learn swimming? Dont miss this summer time. August swimming lessons, your best choice for learning swim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