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2/2015

飛魚菲比斯宣布訂婚四月復出

美國泳壇名將飛魚菲比斯去年負面新聞纏身,本來說強勢復出,卻因酒後駕駛被罰停賽。不過,他將會有個新的好開始。

菲比斯求婚成功後,與未婚妻妮高莊遜碌雪地慶祝。


美國霍士新聞報道,十八面奧運金牌得主菲比斯在社交網絡上宣布,向女朋友約翰遜求婚成功。菲比斯還上載了和約翰遜在雪地相擁的照片,寫著「她說願意」。約翰遜左手無名指上的鑽戒,非常耀眼。

約翰遜是2010年度加州小姐,兩人早在07年開始拍拖,期間,經歷過數次離合,最終修成正果。

提到菲比斯的游泳事業,他於12年倫敦奧運後退役,去年宣布復出。但九月底,因為酒後駕駛及超速被捕,遭美國游泳協會處罰禁賽半年,無緣參加今年的游泳世錦賽。

下月初,他的禁賽期將結束。教練說,菲比斯會出戰在四月中舉行的美國游泳大獎賽亞利桑那州分站。菲比斯表示十分高興重返泳池,並很享受那種感覺,現正努力恢復體能。

菲比斯04年曾因酒駕被捕,09年又被爆出在讀大學時,吸食大麻,要公開道歉。希望他這次真的汲取教訓,以後不再犯事,事業家庭兩得意。

http://news.now.com/home/international/player?newsId=12754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任何有關游泳、泳班、泳會的查詢,歡迎留言給黃埔體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