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14

2014 學游泳必看連結

2014年學游泳,有以下推薦:



泳班快速連結

也算是學游泳的好選擇吧。幫到手的就參加,不喜的,勿入。

隨緣。

10/05/2014

小學數學神考題:媽媽8元買水果…請問她幾歲?!

大陸江蘇省徐州一所小學的數學考試出現「神考題」,題目中明明是敘述小明的媽媽用人民幣8元買了15個蘋果、20個桃子和1個西瓜,但最後卻寫著「請問小明的媽媽幾歲?」讓學生跟網友看得霧煞煞。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徐州這所小學最近的5年級數學考試題目,最近在網路上爆紅並瘋狂流傳,題目寫道「小明的媽媽在超市買了15個蘋果、20個桃子和1個西瓜,共付了8元,請問小明媽媽的年齡是幾歲?」前後毫無關聯。

有網友看了考題後則認為,這名出題老師應該是想詢問「總共需要多少錢」,但卻不小心寫錯,也有網友吐槽「小明看到此題目後留下陰影,請問小明的陰影面積?」、「8元買這麼多水果,求超市地址」。

而學校老師則表示,其實這個題目的標準答案,學生怎麼答都可以,主要是在訓練學生的辨識能力及思維。不過,這個題目還是讓不少網友笑到不行,直呼出題老師太奇葩!


01/05/2014

五一來港便溺

早前內地兩歲小童在旺角街頭便溺,激發中港網民互相指責,內地官媒先後發表文章,要求港人對內地遊客的不文明行為予以包容。有內地網民更發起五一黃金周,帶小童來港隨街便溺「示威」;本港網民隨即「反擊」,發起將隨街便溺小童拍照的行動。



其實,大家也不要太激動吧?五一黃金周,帶小童來港隨街便溺「示威」,我相信應該也不會有內地的同胞是專誠來這麼樣吧?

正所謂 樹大有枯枝,人都有白痴。發起五一黃金周來港「留金」,讓小孩在街上便溺,真是應驗這一句。 我相信內地的同胞也會是有高水平的。對不?